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盐城工学院研究生分院(盐龙湖先进技术研究院)合作签约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3日,盐城工学院研究生分院(盐龙湖先进技术研究院)合作签约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盐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出席并致辞。副市长、盐都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市政协副主席、盐城工学院科技处处长丁成,盐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盐都区副区长吕杨,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晓东参加。

盐城工学院研究生分院(盐龙湖先进技术研究院)未来建设目标是聚焦盐城高新区主导产业发展,重点围绕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开展技术研发与研究生培养,努力建设江苏沿海重大科学研究平台、高层次人才集聚高地和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费坚在致辞中对盐城工学院研究生分院(盐龙湖先进技术研究院)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盐城国家级高新区近年来着眼于“高”、致力于“新”、寓教于“强”,在搭建高端载体平台,集聚优质创新资源等方面均取得新突破,为校企合作、产城融合提供了优质的土壤和丰厚的资源。

费坚希望盐城高新区要充分利用研究生院和电子信息产业学院平台,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推动精准对接,以“人才链”的强,激发“创新链”的活,获取“产业链”的优,培育更多创新能力强的人才,搭建更多辐射面广的平台,转化更多附加值高的成果。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在政策落实、金融保障、人才环境、产学研合作、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合力打造高水平人才创新发展示范区,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方海林表示,此次签约活动为校地合作带来了新领域、注入了新活力,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开发与技术服务等方面实现更高质量、更高层次的精诚合作,不断推动“政产学研”向纵深发展。

活动现场,马正华主持签约活动,高翔作研究院筹备情况及工作计划介绍,盐城工学院副校长王路明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晓东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