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关于拟表彰2021年度第四届盐龙街道文明家庭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盐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展示家庭文明建设丰硕成果,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厚植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基础,集中展现盐龙街道广大家庭在2021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所表现出的“舍小家,保大家”忘我精神。根据中央、省市区文明委安排部署和盐龙街道《文明家庭评选办法》,经过宣传发动、基层推荐、筛选把关、社会公示、综合评定等环节,严谨有序地完成了评选组织工作,初步评选出2021年第四届盐龙街道文明家庭。街道党委、办事处决定,拟授予孙瑞章、徐金巧家庭等39户家庭2021年第四届盐龙街道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现将本届名单面向社会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3月9日——11日

联系电话:88457606

                 88450096

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附件.docx

盐城市盐都区盐龙街道办事处

2022年3月9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