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全市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举行

​ 周斌宣布项目开工 王娟在市主会场参加 马正华报告盐都开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吹响冲锋号,万众一心加油干。2月2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东台举行全市重大项目开工活动,计划总投资247亿元的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市两会精神、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讲话并宣布2022年全市重大项目开工。盐都在龙创智能驾驶项目开工现场设立分会场,与市主会场进行视频连线。副市长、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在市主会场参加,盐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在盐都分会场报告我区项目开工情况,盐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盐都区政协主席王铁根,盐都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源等盐都区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盐都分会场。

周斌在讲话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集中开工的计划总投资247亿元的11个项目表示祝贺,对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问候。他说,项目是稳定增长的压舱石,也是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更是对城市综合实力、干部能力水平的重要检验。这次,每个板块都精选了一个重大项目参加全市的集中开工活动,项目代表性和引领性很强,体现了今年项目建设的良好开局,必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周斌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全面履职之年。立足新起点,我们每一天都要有激情满怀的状态,每一项工作都要有走在前列的追求,每一个项目都要有细致周到的服务,用奋斗和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项目和企业一线,积极主动服务,科学有效组织,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达效。项目投资方、施工方和监理方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统筹调度,严格质量管理,打造项目建设的“盐城速度”和服务能力的“盐城品牌”。全市上下要以这次项目开工为新起点,坚持绿色转型发展,保持产业定力,明确主攻方向,选准赛道、精准招商,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持续赋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正华在盐都分会场汇报了我区重大项目开工情况。他说,今年以来,盐都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2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个,主要涉及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能源等产业。铽罗智能机器人、瑞宝电子、肖端电子等一批项目将于三月份开工建设。他表示,下一步,盐都将聚焦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大力推进“重大项目攻坚年”行动,紧盯印制电路板、精密结构件等3条优势产业链和光电显示、集成电路等5条潜力产业链,强化链式招商,加快推进悦虎晶芯、京泉华、长盈精密等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全年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60个以上,进一步夯实“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产业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