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企业概况

项目由上市公司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东山精密是一家集LED封装、柔性线路板、触摸屏、液晶显示模组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7家,是华为、联想、安德鲁等世界知名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项目总投资60亿元,占地20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项目于2017年5月份签约,7月份开工建设,2个月时间厂房封顶、3个月时间竣工交付,4个月时间完成内部装修和设备调试。

二、项目特点

一是高端引领,推进“智能制造”。项目设备投入40亿元,引进国际先进的固晶、切割、测试等一流装备,实现生产、检测、装箱、入库自动化与智能化。一期5500条LED封装生产线,一线工人由原先的5500人减少至2000人,用工减少60%,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有效保证了产品品质,打造业内顶尖的智能车间。二是创新引领,驱动“绿色发展”。公司与清华大学、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等一流科研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与联想集团共建联合研发实验室,拥有各类专利271项,其中发明专利45项,实用新型专利115项,外观专利92项,LED封装采用全球首家硅胶封装工艺,以最优的资源利用率实现效能的最大化,引领业内尖端技术潮流。三是实力引领,打造“行业巨人”。公司和全球最大的LED芯片制造商三安光电合作,实施LED封装项目。一期规划产能3万KK/月,位居全球第二,未来3年内将突破10万KK/月,占全球市场份额50%以上,成为全球第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