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江苏东九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企业概况

江苏东九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国有企业,2000年7月份改制,2015年通过股份制改造后在新三板挂牌,是从事A级锅炉设计、制造、安装的专业厂家,是国家首批定点的202家锅炉制造企业之一。公司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在余热锅炉行业综合排名位列前三甲。主要产品为余热锅炉,产品遍及钢铁、水泥建材、有色金属、垃圾焚烧、化工、化肥、硫酸、玻璃窑等众多行业,产品总体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引进消化再创新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通过了ISO质量体系认证,美国ASME认证,欧盟CE认证。

二、项目情况

公司于2016年5月整体搬迁至盐城高新区,占地220亩,建筑面积8万多平米,总投资1.6亿元左右,现有员工313人,其中高级职称8人。公司承担的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高温散料热传导余热回收装备研发及产业化”已完成,顺利通过了江苏省科技厅组织的验收。本项目是通过散料慢速流动直接传导热量,可解决有色金属等行业的粉末状高温颗粒余热回收难题,其工业化应用是对高温散料余热回收技术的一次变革,可以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