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企业概况

公司是专业从事宠物消费用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宠物用品制造行业领军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并与国内多家高校、科研院所长期合作,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公司已获得境内外有效授权专利450多件,曾先后获得第15届、16届、21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各1项,并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法瑞特”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是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公司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AEO高级认证。

二、项目情况

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287亩,建筑面积9.6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45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150多人。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80多个系列,1000多种规格的宠物消费用品畅销欧美、东南亚、日本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量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同行前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