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实施方案(2021—2025年)》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盐城市盐都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科普和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结合我区实际,我办牵头起草了《盐都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实施方案(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在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3月10日—2022年3月14日。征求意见期间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单位名义提出的意见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必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陆爱玲,电话:88405518,传真:88405518,邮箱:ydkxxhb@163.com,邮寄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日月路1号111室。

附件:盐都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实施方案(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doc



盐城市盐都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