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总投资10亿元京泉华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02-1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钱伟伟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7日上午,高新区举行京泉华项目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的京泉华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103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新上新能源光伏、中高端磁性元器件研发、生产项目。项目达效后,将进一步拉长增粗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链条,提升高新区在电子元器件领域的影响力,为“十四五”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贡献新的力量。

下一步,高新区将加快项目推进,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同时,发挥11个驻点招商局作用,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活动招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秉持“重商、亲商、爱商”理念,全面打响“都满意”服务品牌,以项目大建设推动产业大发展,共同撑起产业发展和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一片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