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研究区委全会和区“两会”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相关事项、审议区“两会”方案。

会议听取了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和区“两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区委全会和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对做好明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报告起草组要抓紧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升,使区委决策部署更具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相关部门要对照大会日程和职能分工,逐项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各个环节工作,确保严谨有序、万无一失。要第一时间通过“盐都人”App等方式进行宣传报道,确保区委全会和区“两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真正达到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目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