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专题 >> 正文

盐都“转移+转型”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发展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2-12-28 来源:盐都人App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我区精准把握长三角、珠三角产业转移、升级、扩张趋势,深化“转移+转型”合作模式,举全区之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从无到有、做大做强,着力打造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电子信息产业基地。

位于盐城国家高新区的江苏聚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TFT-LCM液晶显示模组开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公司不断加快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进程,与名企名校进行战略合作,全力加大新型智能产品的研发力度,以丰富多样的智能产品赢得市场。目前在手订单2亿元,生产任务已排至明年5月份。

作为我区电子信息产业的一个成长型企业——江苏泰盟科技有限公司,自落户园区后,坚持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杠杆培育新动能,不断推动产业链再造和价值链提升,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富士第三代全自动贴片线和全自动测试线,致力打造高端智能无人车间。

近年来,我区突出打造高层次产业体系。围绕全市“5+8+10”重点产业链,重点打造印制电路板、精密结构件、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3条优势产业链,发展壮大光电显示、集成电路、5G、智慧家纺、智能视听5条潜力产业链,放大优势环节,做强产业能级,8条产业链规模到2025年突破1000亿元,全区产业呈现“聚变效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