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关于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高新区科技人才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南京成功举行,来自行业内的7位专家评委围绕技术与产品、商业模式行业及市场、财务分析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评选并现场打分,按分数高低遴选出20个参赛项目晋级总决赛,现将进入决赛的项目面向社会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2年12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6日止(共五天)。

公示期内,如对决赛项目名单及项目信息有异议,可向大赛组委会反映,并于2022年12月6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未能入围的项目如有意愿落户盐城高新区创新创业,也可联系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单位: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电话:0515-88377009

邮箱:ycgxqkjj@126.com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附件.xls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