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双提升”培训班第五期暨“盐都大讲堂”第四十八讲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字体:[ ]

11月26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双提升”培训班第五期暨“盐都大讲堂”第四十八讲举行,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施建霞应邀作专题讲座。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铁根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朱伟主持讲座。

施建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这一主题,深刻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意义,全面介绍了盐城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突出成效,对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我区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整个讲座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分析深刻,既有丰富的理论水平,又有很强的实践价值,为我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当前正是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认真学习消化授课内容,加强对本职工作的系统研究,把所学所悟充分运用到工作当中,努力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