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领导来我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字体:[ ]

11月22日,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率队来我区考察调研。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朱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盐城东山精密产业园,先后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展示馆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最新生产技术,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创新成果、统战工作等情况介绍,对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将统战工作与公司发展有机结合等工作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继续发挥统战优势,强化示范引领,深耕行业领域,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近年来,新民村坚持以农业科技推广应用为切口,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应用推广,努力提升农业科技水平,成为全国最大的连片架式草莓栽培基地,于2021年成功申办第十届世界草莓大会,推动草莓产业的提档升级。调研组一行走进草莓大棚,与村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村土地流转、经济作物种植、品牌塑造等实际情况,纷纷点赞新民村产学研协同创新、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