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盐都(上海)长三角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现场共签约项目26个 总投资51.2亿元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盐都(上海)长三角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共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51.2亿元,这标志着盐都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取得了崭新成果、迈出了坚实步伐。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所长宋力昕、闵行区政协原主席吴申耀、同济大学原副校长金正基,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王胜应邀出席。盐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致辞。盐都区委副书记翟大伟主持。盐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达虎,盐都区副区长周昉、吕杨,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振兴出席推介会。

马正华在致辞中说,上海是长三角、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产业、科技、人才、金融等高端资源富集。近年来,盐都与上海在各领域广泛开展交流合作,与闵行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上海闵行(盐都)工业园,龙创智能驾驶等200多个上海项目相继落户,盐都的高质量发展中“上海元素”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部分。

马正华表示,踏上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当下的盐都正蕴含着前所未有的商机。盐都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推动产业链优化升级,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积极打造“运营成本最低,办事效能最高,贸易投资最便利,发展预期最稳定”的“都满意”营商环境,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盐都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期间,还围绕盐都科技和人才政策、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进行了宣传推介。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王东,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涛,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陆尧分别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