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庄镇:厚植产业根基 赋能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字体:[ ]

日前,记者在位于尚庄镇的盐城烁鑫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看到,机器设备飞速运转,工人正在紧张作业,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今年6月份,公司投入2000万元,新上自动化高速编织机,全自动挤出机生产线等设备40台(套),产能翻了两番,产品质量较以前也有大幅度提升。”盐城烁鑫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海波说。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了绝缘温控线材、金属编织屏蔽线及各类规格的特种线材等产品近30种,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冶金、石油化工、军用电气及计算机等众多生产领域,目前已成为国内温度传感器自动化检测设备的主要生产基地。

盐城烁鑫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海波表示,下一步,公司将以争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契机,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推进与盐城工学院合作的“金属热电偶均匀稳定性研究”项目尽快落地,为明年销售超5000万元夯实基础。

这只是尚庄镇坚持项目为王,持续做大做强产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好项目驱动发展,大项目支撑发展、新项目引领发展。今年以来,尚庄镇牢固树立“项目为零,一切为零”工作理念,把项目作为贯穿全年经济工作的主线,作为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主攻重大项目,拓展产业链条,做大产业集群,不断提升经济核心竞争力。前三季度,实现当年开工当年达效项目1个、签约项目4个、在手跟踪项目5个,形成了跟踪一批、签约一批、投产一批的梯次发展格局,发展动能不断积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