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2022〕13号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盐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黄桂琪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城市盐都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2022〕13  

一、项目编号YDZC 2022-PHFS012

二、项目名称盐城市科创城小学、初中图书及服务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淮安起跑线科教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淮安市淮安区施河镇条龙工业集中区

被投诉人1: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潘黄街道办事处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北大科技园11楼

被投诉人2: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619号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质疑答复不满意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1、中标单人出具的【中小企业声明函】有虚假之处,不应该视而不见。2、中标人用“海恒”品牌产品完全响应采购微型图书馆需求系虚假应标。3、“龙源”品牌,没有获得参数中列举要求的数字图书版权(版权协议),属于虚假应标。4、投标《报价清单》中纸质图书的品牌为“海恒”表明:中标人将用海恒出版的图书应标,显然为虚假应标。除非他们制造出海恒品牌的图书。5、本次采购活动招标文件制定有缺陷,评分规则有瑕疵,技术参数要求有含糊不清,评委会评审有疏漏之处,为采购活动正常进行留下来较大隐患。例如招标文件制定未设置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技术条款,明显违反《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技术参数只要求出具检测报告,并未定义具体的检测项目等等。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盐都财购决〔2022〕10号)。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一)项规定,投诉事项1、2、3、4、5不符合法定受理条件,驳回投诉。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盐城市盐都区财政

2022年11月1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