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猛镇乡村复兴少年宫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李欣宇 张震宇 字体:[ ]

近日,郭猛镇乡村复兴少年宫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60余名青少年学生参加。

活动通过专题学习、参观郭猛烈士生平展厅、讲述好人故事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勉励青少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郭猛镇乡村复兴少年宫建于2020年3月,位于郭猛镇文化中心二楼,面积达2500平方米,建有古筝、钢琴、舞蹈、书法、素描、架子鼓等专业课教室,全力服务乡村孩子,努力使“乡村复兴少年宫”成为孩子们喜欢的活动乐园、家长放心的教育阵地。自创建以来,郭猛镇乡村复兴少年宫依托郭猛烈士事迹陈列室,配套打造红色文化广场、郭猛烈士陵园、厚德苑,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党史学习教育”“文明礼仪”“全民阅读”等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文化,让红色血脉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开花。截至目前,已累计有5000名青少年参加“乡村复兴少年宫”的特色课程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擦亮盐都乡村复兴少年宫特色课程品牌,推动青少年教育工作进一步精准把握青少年认知规律和话语体系,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之花在砥砺前行中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