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招商活动

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雨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深圳召开,会期三天。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数字经济发展,11月16日,盐城高新区与中国互联网协会携手举办数字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分论坛。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受邀作视频致辞,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黄澄清,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秘书长王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臧冲,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刘东海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高层次人才协会会长郭玉生,盐都区副区长吕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振兴出席。

论坛以“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旨在把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盐城高新区扎实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挥数字经济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效应,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盐城高新区将进一步发展高质量电子信息产业,培育区域有影响的数字产业集群,探索高水平数字赋能应用,打造行业标杆性的数字应用场景,构建全方面支撑的数字生态系统,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