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盐都区公益游泳培训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区体育局 作者:区体育局 字体:[ ]

为推动盐都区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提高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兴趣,增强身体素质和生存能力,减少溺水事故发生。区体育中心决定在区游泳馆免费举办五期盐都区青少年游泳公益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培训对象

11-12岁盐都区户籍或在盐都区学校就读的学生。

二、培训地点

盐都区体育中心游泳馆(西环南路6号明翔健身)。

三、培训时间

本次公益游泳培训班为免费培训活动,从11月20日起至12月24日,连续举办五期公益性游泳培训,每一期招收40人,每期开设2个班,每班20人,共招收200人。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2日-15日,报名地点:盐都区体育中心一楼大厅前台(西环南路6号明翔健身)。

报名方式:本次培训名额有限,采取自愿原则,名额先报先得,按上交报名信息时间顺序录取参训人员,报满即止。请有意向参加培训学员的监护人携带好盐都辖区户口本和盐都区学校学生证的复印件及一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报名。报名咨询电话:81893688。

五、其他事项

1.参训学员的接送、疫情防控工作由学生监护人自行负责。进入场馆需服从培训场馆的管理。

2.参加培训的学员须自行配备游泳衣,帽、眼镜和打水板。

3.各位学员进馆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

4.学员参加培训需携带好学员卡,学员入馆由教练引导进入培训区域;学员上课期间不得进入其他区域或者随意走动,如需离开须报告教练。

5.每期每节课时教学内容都已固定,不额外补课,请勿缺席。

6.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盐都区公益游泳培训报名表.docx

          2.自愿参加培训承诺书.docx


盐城市盐都区体育局     

2022年11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