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万家灯火”爱心接力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我区举办“万家灯火”爱心接力仪式,弘扬盐都人崇德向善、美在心灵的社风民风,引导全区民营经济人士弘扬社会美德,推动共同富裕。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副市长、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素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光清,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阮宜春,区政协副主席许丽萍参加。

羊维达在启动仪式上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大力气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能够享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成果。广大企业家要在当好社会财富创造者和推动现代化发展生力军的同时,更加关注公益事业,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希望盐都区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不断深化“在盐都 遇见美”的城市品牌,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王娟说,近年来,盐都区把“一老一小”作为暖民心的政治工程、解民忧的民生工程、增民利的发展工程,获评全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创新示范区,积极争创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用心用情托起“一老一小”稳稳的幸福。希望广大企业家怀仁爱之心,行济困之举,踊跃捐助公益事业,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爱心接力,为加快建设“四个示范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更多力量。

“万家灯火”爱心接力活动由区委统战部倡导,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发起倡议,在全区组织千家民营企业对全区孤儿、困境残疾儿童、困难低保老人等家庭进行一对一帮扶。截至目前,已累计为48名困难老人送去慰问金近10万元,为119名孤儿和503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温暖包”,以实际行动扛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爱心接力仪式,并为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俊谷、江苏康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海林等12位优秀爱心企业家代表颁奖。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俊谷宣读《“万家灯火”爱心接力倡议书》,青年企业家代表、 江苏苏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杰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