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中科兆能与海潮新能源在高新区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 王 丹 杨士荣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4日上午,江苏中科兆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无锡海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高新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进行了D1型电池样品的交接。副市长汤如军,盐都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所长宋力昕、副所长吴成铁,无锡海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建平、总经理庞志翔,江苏中科兆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兆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晓东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龚建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智能终端锂电池产品领域合作的全面启动,双方将继续在高安全锂电池技术研发、产品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合作不仅是在业务领域的优势互补,也是双方在企业文化、人才交流等领域的一次难得的机遇。

吴成铁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仪式的落地,离不开盐城市及盐城国家高新区对科研院所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战略下,上硅所与盐城在能源技术信息材料和环境治理技术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此次签约,也为双方后续进一步在新能源和新材料方面的技术转化和产业化合作奠定基础。

汤如军对高新区中科兆能新能源创新中心的合作模式,及上硅所技术成果在盐城成功孵化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签约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加大产业化力度,为盐城的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