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QPT-JT-2021008-2 盐城市盐都区粮食科技产业园物流码头项目设计(二次)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盐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盐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城市盐都区粮食科技产业园物流码头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二次)

一、招标条件

盐城市盐都区粮食科技产业园物流码头项目设计已由盐城市盐都区行政审批局都行审投资复【2021】50号文批复,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国有自筹,已经落实,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江苏盐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设计单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建设地点: 盐城市盐都区学富镇大成村 

2、项目总体建设内容:跃进河作业区约200米岸线建设2个500吨级泊位(水工结构按 1000 吨级预留)。

3、招标范围及内容:包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含预算编制、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通航安全技术分析报告、防洪影响评价报告、水土保持分析报告、消防设计专篇)本次招标范围为上述配套码头工程以及航道约200米、河堤约500米项目。以及设计文件的报批、审查和工程实施过程中的服务工作,并提交各阶段相应的设计成果(含电子版)。确保所有服务成果通过相关部门、专家审查。

4、设计工作周期:60个日历天。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有效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达到各专题报告、初步设计文件以及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规定和审查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水运行业乙级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同时具备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证书,业务范围须包含水运(含港口河海工程)。

3、信誉要求:投标人近年在全国水运工程设计企业信用评价中,获得B等级以上,且无有权部门认定的限制其投标的不良记录。

4、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以批复时间为准)的内河500吨级以上码头工程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业绩。(以提供的合同原件和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批复文件的复印件为准)投标时须附设计合同等证明材料。

5、保证金:本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万捌仟元整。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将投标保证金汇至盐都区招标投标交易有限公司指定账户,收款人名称:盐城市盐都区招标投标交易有限公司,开户行:农行盐城新区支行,账号:426901040006806),并到收款单位(地址:盐城市盐都区世纪大道1188号服务大厦八楼807室,电话:0515-81992316)开具收据。

6、项目负责人资格:投标人拟任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具有港航或水运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7、其他要求:投标人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网站上被公布的,自载明的发布之日开始,直至撤销或者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工程进行投标。

四、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全数入围的方法确定合格的投标人。

五、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六、本项目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七、投标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办法:

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凡有意愿参加本项目投标报名的申请人,请在本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合理选择下载招标文件时间,逾期未下载造成无法提出答疑、无法投标等情形的,责任自负)。

八、投标人有违反《盐城市市场廉政准入规定(试行)》中规定情形的,招标人将拒绝投标报名。

九、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投标人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其他低风险地区投标人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开标现场。请投标人注意投标截止时间,规范佩戴口罩,提早准备好疫情防控登记的各项证明。如有疫情防控新要求,按最新要求执行。

十、招投标监督管理机构投诉电话:盐城市盐都区交通运输局电话:0515-8811502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盐城市盐都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招标人:江苏盐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东进西路兆泉商务楼4

联系人:朱港       电话:0515-88800336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明润资产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盐马路168号华兴大厦6

联系人:曾国辉     电话:0515-89900900

                                                                                                                                     20221  

招标文件附件:招标文件-盐城市盐都区粮食科技产业园物流码头项目设计(二次).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