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专题报道 >> 正文

聚精会神抓落实 奋勇争先走前列

苗久成:聚精会神抓落实 奋勇争先走前列

——访郭猛镇党委书记苗久成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魏 萌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我镇进一步排细排实项目,以‘只争朝夕’劲头抓落实,以‘快马加鞭’方式抓推进,全力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和部署在郭猛落地落实。”郭猛镇党委书记苗久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谈到今后工作思路和举措时,苗久成表示,郭猛镇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传承红色精神,全面接轨上海,全面融入高新区,深度推动集镇区、工业园区、乡村旅游区联动发展,在新型城镇化、创业富民、生态旅游上走在前列。

做强实体经济,在项目建设上走前列。突出智能终端产业首位度,全面对接上海及周边地区的资源、项目和人才,招引一批智能制造产业建链、补链项目;加快推进东晟精密金属模具、维斯汉软饮料、天狼机械智能按摩椅等项目,培育工业经济新的增长点;主动向海发展,全力做强蓝德、亚龙、宝丰、鸿涛等海上风电施工企业;力争全年签约项目10个以上。

做特乡村旅游,在产业富民上作示范。围绕创建AAA景区目标,以农旅融合、文旅融合为路径,全力打造生态文旅新名片。举办第六届杨侍生态美食节、草莓节、年货节活动,举办第四届全国乡村曲艺优秀节目展演,打造250亩精品葡萄,全面推介“生态杨侍”旅游品牌;深度挖掘红色资源,串联红色文化广场、好人长廊、郭猛事迹陈列馆等景点,打造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做美镇村环境,在生态文明建设做标杆。继续提升冈沟河、东涡河圩堤绿化,完善农田林网5000亩、四旁植树2万株,建设绿美村庄10个;深入开展“两违三乱”整治和“治河活水”行动,疏浚河道20公里,打造生态河道10条。加大对企业排放监管、加强水面养殖污染治理、推进畜禽养殖综合治理,铺设污水管网6000米,实现行政村污水收集覆盖率达90%以上。

做优公共服务,在践行为民宗旨上当先锋。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提升镇实验学校和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扎实开展“八五”普法,推进“一镇一品”品牌建设,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整改,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