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专题报道 >> 正文

瞄定新目标 奋进新征程

吕 杨:瞄定新目标 奋进新征程

——访副区长、秦南镇党委书记吕杨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第十五次党代会闭幕后,我镇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动员全镇广大干群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精准对标‘五个更’奋斗目标和‘四个示范区’建设新要求,加压奋进、提振精神,奋力谱写秦南现代化崭新篇章。”就如何贯彻落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副区长、秦南镇党委书记吕杨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下一步工作打算时,吕杨表示,秦南镇将紧紧围绕区委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优化推进举措、压实主体责任,以求真务实的姿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做强特色主导产业。紧盯智能终端产业首位度,密切跟踪一徕科技、锐翔自动化等项目信息,加快推进怡达电子、新鹏机械等开工项目,积极推动铭岳智能装备、锐特健康等项目开票纳税,大力实施科创森林成长计划,全面进军海上风电市场,促进特色企业贡献份额再提高,坚持不懈厚植绿色产业新优势。

二是提升精细管理水平。突出以人为本、注重镇村统筹,精准实施集镇节点提升和破损道路出新工程,持续建美千秋、泾口等4个新型农村社区,重点改造提升东方红老旧村庄,统筹推进高标准农田和农业结构调整工作,联动建设河畔花园、精品果园、农耕乐园,创成2个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和传统保护村落,不断彰显宜居宜业新魅力。

三是打造幸福民生工程。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因村制宜推动以集体农场为代表的集体经济提质增效,实施中西医结合医院特色专科建设二级医院计划,做优北蒋实验学校办学品牌,提档升级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阵地,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社会治理、扫黑除恶、涉羟禁毒工作,让民生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四是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开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优化党群服务中心功能,量化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绩效考核指标,深化“便民服务难题直通车”制度,深入开展民生领域问题集中整治,长期营造风清气正、进位争先的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