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专题报道 >> 正文

打造盐都副中心 融入国家高新区

杨正茂:打造盐都副中心 融入国家高新区

——访大纵湖镇党委书记杨正茂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我镇迅速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并分组讨论,谈心得、讲体会,动员广大干群在‘找差距、抓落实’中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大纵湖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纵湖镇党委书记杨正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谈到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时,杨正茂表示:“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对大纵湖镇发展寄予厚望,把加快义丰工业园和副中心建设写进了报告,这对大纵湖镇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对标对表区委区政府要求和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建设‘四个示范区’的新征程中比作为、争贡献。”

突出以产兴城,重抓招商选资。加快融入高新区步伐,协作智能终端配套产业,坚持“能够对外展示、列为定报企业、成为新增长点”的入驻门槛,推动已签约的2个设备投入超亿元项目尽快开工,确保以一流的形象迎接明年市“家家到”观摩;强化专业招商,年内再签约设备投入超亿元项目2个,超5亿元项目1个。

突出标房模式,重抓载体建设。年内再开建16万平方米多层标准厂房,建设5万平方米邻里中心解决外地工人食宿问题。同时,加快科技孵化器建设,推动涂装设备、化纤机械产业进行技术革新,向国标、自动化、生产服务方向转变,提升产业集群的整体创新力和竞争力。

突出配套先行,重抓副中心建设。坚持规划引领,做好副中心产业规划,抓紧编制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突出配套先行,推进已经排定的项目,确保年底前幸福海影院开放,石仇路整治完工,连接镇区和园区的3条道路、三官新型示范社区二期和安置房开工。

突出组织保障,重抓队伍建设。开展好每季度的村干部培训,组织好青年干部培训班,提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以土地剩溢面积核查为抓手,持续抓好镇风肃纪镇村行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