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给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3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 陈雁程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季晓春给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引用《苦难辉煌》等书中的精彩段落进行讲解,使听课人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

季晓春要求,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主动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好指定书目、写好学习心得,积极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主动投身到全区的发展洪流中来,进一步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加快“四个示范区”建设展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