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富镇扎实推进正风肃纪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唐文峰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学富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化部署,不断巩固提升“正风肃纪镇村行”“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成果,扎实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大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该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正风肃纪镇村行”“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村(居)、单位、部门大力宣传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实行镇党委统一领导,分管领导挂钩专项行动工作联系制度,与挂钩村(居)、单位签订62份工作责任书。明确各村(居)、各部门单位是专项行动的第一责任人,形成纵向镇村联动、横向部门互动、全镇面上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完善台账资料,督查推进力度。该镇要求各村(居)纪检委员对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列出的12项工作清单,形成台账资料。同时,镇纪委每月开展一次常规督查,每季度进行一次情况通报,半年召开一次推进会,确保专项行动按时有序推进。

畅通联系渠道,加强监督问责。该镇纪委会同农经、财政、审计等部门,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方式加强日常监督,对专项行动中工作不力的村(居)、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严肃问责追究,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