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娟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总支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要求

学好百年党史 践行“五个坚持”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争当先锋模范

王娟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总支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字体:[ ]

7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王娟以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总支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她勉励大家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学好百年党史,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坚定自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争当先锋模范。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源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办公室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实现了互相帮助、推进整改、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娟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娟指出,区委办作为区委工作的运转中枢,承担着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督查、服务保障等职能。要认真对照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系统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以办公室的高质量服务助力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王娟要求,要切实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坚定政治信仰,在常学常新中不断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站稳政治立场,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把提效能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自觉把每一项工作都往大处想、当大事干,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效能。以精益求精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真正把大事做圆满、把小事做精致、把难事做稳妥、把细节做完美。

王娟强调,区委办要切实把优作风摆在重要位置,严于律己,大力弘扬敬业奉献的精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扎扎实实地把工作干好。要讲团结顾大局,时刻体现“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强大合力,也要保持“舍小我、顾大局”的优秀品质。要敢吃苦肯吃苦,在真抓实干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不断完善自我、突破自我。要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带头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格外珍爱办公室的声誉、珍重自己的名誉,进一步树立好清白自守的良好形象。区委办党总支要发挥好组织作用,特别是组织好、服务好、保障好区委办离退休的党员干部,引导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让他们跟随时代的步伐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