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盐都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沈 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税务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该局认真打造办公区红色书屋、红色书法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每周五下午,该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都会开展交流,共读党史书籍、分享党史故事。该局还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了20位离退休党员,为每一位老党员录制视频,请老同志为年轻党员讲述自己的税务故事;用好盐都革命陈列馆、胡乔木故居、潘黄红色教育基地等本地红色资源,让党员干部聆听革命历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和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

区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办好民生实事有机结合起来,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在“春雨润苗”行动中,该局联合相关部门构建“网格化+”税收共治体系,共同组建服务队开展问计问需走访活动,通过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收集小微企业共性问题,开展云端培训,集中解答纳税人疑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