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专题报道 >> 正文

学习党代会 再展新作为

程廷亚:学习党代会 再展新作为

——访高新区盐龙街道党委书记程廷亚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区委书记王娟所作的工作报告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殷殷的百姓情怀和严格的纪律要求,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扛起新使命、建设示范区,奋力谱写盐都现代化崭新篇章必将起到重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7月20日,就贯彻落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高新区盐龙街道党委书记程廷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程廷亚表示,盐龙街道将紧扣区党代会部署要求,突出项目攻坚、科技创新、产城融合、党的建设等工作重点,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职责任务、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将始终坚持转型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坚定不移推动园区集中清理、整治,加速腾退旧动能,破解无效供给。狠抓项目的实际行动和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果,推动街道跨越发展,切切实实把区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谈到今后工作思路、举措时,程廷亚说,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街道上下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在“四个示范区”建设、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压奋进,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招商选资、项目建设、重点项目征拆等领域重点任务,为街道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台。三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底线思维,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有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安全稳定根基。四是要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出更多惠民利民的改革成果。五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培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干出新业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