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专题报道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雁程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区委书记王娟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研究讨论结合人大实际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的目标和措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季晓春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风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区委书记王娟所作的工作报告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殷殷的百姓情怀和严格的纪律要求,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扛起新使命、建设示范区,奋力谱写盐都现代化崭新篇章必将起到重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要扎实抓好区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有效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力高质量走好盐都现代化新征程。

顾其斌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其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同频共振抓落实;同提高人大监督实效结合起来,找准人大服务“四个示范区”建设的切入点,把下半年的人大监督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同深入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巩固议政代表会制度创新成果,着力彰显部门工作评议、议案建议办理等工作特色;同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努力保持奋发有为的最佳姿态和真抓实干的最好状态,为加快推进“四个示范区”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