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专题报道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魏 萌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区政协主席张建洋、区政协党组书记王铁根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阮宜春、许丽萍、沈德成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区委书记王娟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把“四个示范区”作为未来发展的主线进行系统部署,描绘了一幅“经济发展更强劲、创新开放更高效、城乡区域更协调、生态环境更优良、人民生活更幸福”的美好蓝图。

张建洋要求,要认真抓好学习,把政协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的贯彻上来。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报告精神,营造人人学报告的良好氛围。要引导各界委员结合盐都实际、政协工作,撰写高质量的体会文章,形成一批学习成果。要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党代会报告精神的落实。要聚焦报告中提出的深入推进“四个示范区”建设任务,重点围绕推动产业发展、构建大文旅格局、乡村振兴等课题,组织委员深入调查研究、主动献计出力,致力助推工作的落实。要抓好当前工作,开好“构建大文旅”格局专题常委会议,建成“都商量”指挥调度系统,推动“有事好商量”工作做出质量、做出特色、做出影响,确保区委决策部署在政协系统全面准确及时落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