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专题报道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通过关于十四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娟主持 马正华致闭幕词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 丹 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8日,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王娟、马正华、刘源、李晓明、杨劲松、陈育群、罗时荣、周达虎、宋海东、张素东、吴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388名,实到会代表382名,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大会由王娟同志主持。大会经过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四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马正华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说,这次党代会是我区站在“十四五”发展新起点,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了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区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战略举措。大会描绘了“四个示范区”的宏伟蓝图,吹响了盐都现代化建设的奋进号角。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盐都今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扛起新使命、建设示范区,奋力谱写盐都现代化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会号召,各板块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全区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考虑、协调推进,凝聚起推动盐都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昂扬“争第一、创唯一”的斗志,从压力中激发动力,于挑战中抢抓机遇,在实干中创造佳绩,把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以“四个示范区”建设的优异成绩,呈现现代化新盐都的现实模样。要强化项目支撑,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城乡品质,坚持生态优先,践行为民宗旨,树牢底线思维,用实干托起梦想、用奋斗书写答卷,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都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