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专题报道 >> 正文

我区组织全体党代表观看曲艺剧《盐阜往事》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7日晚,出席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全体党代表集中观看了大型曲艺剧《盐阜往事》。王娟、马正华、张建洋、刘源等与代表们共同观看了剧目。

《盐阜往事》这部曲艺剧以孤儿小山子、童养媳芦花、新四军女战士兰欣等一组小人物的成长,讲述了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年代,新四军在盐城坚持敌后抗战的故事,再现了“当兵要当新四军,吃菜要吃白菜心”、军爱民民拥军、同仇敌忾打鬼子的根据地图景,可歌可泣,感人肺腑。

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情节给与会党代表带来深深的震撼和触动。观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辈信仰坚定、英勇无畏的崇高敬意,并表示今后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此次观影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于奉献、担当作为,为建设“四个示范区”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