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专题报道 >> 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 做优做强企业

许云刚:强化责任担当 做优做强企业

——区党代表、江苏恒隆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云刚

发布日期:2021-07-18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 皋 玲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际,记者采访了区党代表、江苏恒隆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云刚。他说,王娟同志在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一份具有指导性的好报告,为企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恒隆通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致力于新型高代线、高清液晶显示聚酯薄膜加工、导光板、导光扩散板的研发及产业化。光电显示器件材料是公司的主要产品,高代线、高清液晶显示扩散板具有耐热性、色温可设计等良好性能,并有高度光线透过率,优良的遮蔽性及耐久性,使其光线扩散效果达到最佳状态。公司现有自动化产线7条,各类扩散板年产能达到1200万片,去年实现销售2.2亿元,今年上半年已实现销售近1.4亿元,全年有望实现销售3亿元。

近年来,恒隆通公司着力实施新材料项目,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至目前已申请专利27项。针对市场急需的超薄、低成本、高亮度技术产品需求,项目独创性的开发出了IPPS的混合材料新产品,开辟了新的市场,分别在韩国水原、广东深圳和江门、江苏盐城设立了服务、研发、生产基地。凭借一流的经营业绩,恒隆通公司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盐城市科技小巨人等多项荣誉称号,建成市级先进光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苏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各一座。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许云刚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使命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业务上不断地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同时,也不忘提高职工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2020年4月份,公司搬进了新厂区,专门建立了党建活动室和职工阅览室,丰富职工的学习生活。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多次荣获省、市、区各级别比赛大奖及科技荣誉,获得2019年市、省级创业大赛一等奖,跻身国家创业大赛总决赛前六强并荣获国家火炬中心颁发的“优秀企业”称号。他个人先后被授予“盐城市十大创业之星”“最美双创之星”“盐城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并被特聘为盐都区“招才引智大使”。

许云刚对公司今后的发展信心满怀。他表示,要努力进军光电产业的导光扩散板细分领域,目标是年产量达到3200万片,进入全球行业前三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