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专题报道 >> 正文

“盐都真是个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发布日期:2021-06-2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查正军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3日,盐城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长三角推介大会在我区举办,来自上海、江苏、安徽和浙江省的工会代表、职工疗休养基地及疗休养承办单位负责人130多人在我区相聚一堂,深切感受大纵湖等景区景点的独特魅力。

在东晋水城浏览区,来自安徽省池州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何臣告诉记者,他提前一天来到了东晋水城,向开元度假酒店了解了一下,大纵湖景区不仅有几个档次的房间可供选择,而且价格较同类景区便宜了三分之一;饭店的菜肴也非常丰富,湖鲜与盐城特色的菜品做得非常好吃,价格也不贵。他对记者说:“特别令我震撼的是东晋水城的夜景,真是叫美不胜收,《九九艳阳天》的水秀也非常精彩,确实值得一看,盐都真是个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在大纵湖芦荡迷宫,来自浙江省湖州市教育工会的负责人王正安,看到独特的芦苇风光,特地请记者为他连拍了不同角度的多张照片,并将照片转发到朋友圈,请他们也来欣赏大纵湖美景,他是首次来大纵湖,没想到苏北还有这么一个天然美丽的地方。当游船行至芦荡迷宫湖心,阵阵凉意驱走热浪,他说:“这实在太舒服了,回去后,我将积极在系统内推介,向上级领导汇报,争取湖州市教育系统的劳模都能到大纵湖来旅游度假。”

 在柳堡村景区,电影“柳堡的故事”主题曲吸引了来自上海职工休旅总社运营部经理杨洁。她一边品尝店铺里正宗的豆浆、豆腐干,一边和记者攀谈起来,说还是老家的东西好吃。她父辈都是盐城人,受父辈们的影响,她对盐城感情也很深,随着上海到大纵湖旅游大巴车的直接开通,去年经她介绍到这里的游客就有5000多人。她说:“随着大纵湖旅游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服务的不断优化,大纵湖景区的人气也会越来越旺。我会介绍越来越多的上海苏北人到大纵湖旅游度假,助力家乡旅游业发展。”

“任何一个旅游产品都需要广而告之,盐都区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坐上高铁看盐城·打开心扉深呼吸——盐城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长三角推介大会’活动非常好,通过一天的集中参观让大家对盐都旅游有了更直观地了解。”《工人日报》驻江苏记者站站长王伟对记者说,“回去以后,我们将做多渠道宣传,让更多人了解盐城,知道盐都,都晓得有大纵湖这个值得来旅游度假的地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