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体育中心2021年暑假期间免费开放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区体育局 作者:区体育局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办发〔2019〕13号)等文件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2021年暑假期间盐都区体育中心将面向全区教师和学生(含盐都籍大学生)等特定群体免费开放。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21年7月5日—8月5日。

二、开放场馆

体育馆、游泳馆、田径场

地址:明翔体育健身会所(市区西环南路6号,区体育中心内)。

三、开放项目

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瑜伽、动感单车、健身操、有氧及无氧器械训练、拉丁舞、肚皮舞及普拉提等健身服务。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健身人员必须凭免费健身券、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学校出入证)进入场馆。凡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或在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人员一律不得到健身馆。

(二)免费健身券领取时间:2021年7月2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领取地点:明翔体育健身会所一楼大厅(西环南路6号);联系电话:88426053。

(三)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所有领取健身券人员必须自觉戴口罩、接受测体温、出示健康码,所有人员必须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间隔,不得发生人员聚集。

(四)免费健身券发放数量为10000张,领完为止。每张免费健身券在有效期内可以使用一次(健身项目、时间段不限,具体开放时间见店堂公告)。

(五)发放对象为盐都区所属学校的教师和中小学生(大学生须为盐都区户籍)。教师领券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和学校出入证(或学校证明),每人限领5张,如为他人代领,必须同时出示被代领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和学校出入证(或学校证明),代领人数不得超过2人;大学生领券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每人限领5张,如为他人代领,必须同时出示被代领人身份证、学生证,代领人数不得超过2人;中小学生领券时须出示本人学生证(或学校出入证、学校证明),每人限领5张,如为他人代领,必须同时出示被代领人学生证(或学校出入证、学校证明),代领人数不得超过2人。

(六)免费健身券使用人员年龄必须为12-60周岁,且无重大疾病、传染病等。身高1.2米以下的人员进入游泳馆必须由法定监护人陪护。所有持券人进入场馆参加健身时,须自备服装、运动鞋等。

(七)持券人进入场馆后须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主动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爱护设施,文明健身。


盐城市盐都区体育局         

                                2021年6月2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