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都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 >> 正文

区领导为基层党员干部上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纪哉组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和全区“510”警示教育活动计划安排,连日来,区委书记、区长王娟,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源,区委副书记陈霞等区领导为分管条线或联系乡镇党员干部上纪律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全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区领导分别赴各自联系点,为广大党员干部上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坚守政治定位净化政治生态”“坚定不移将从严治党纵深落实”“严守廉洁纪律,坚决做到‘慎独慎微’”等方面展开,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加强廉政自律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紧密结合实际,全面推进坚守政治定位,净化政治生态,坚定不移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增强政治自觉,高度重视,自觉查纠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要强化党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要深刻感受到党纪国法既是紧箍咒,更是护身符,是政治生命的安全阀,也是反腐蜕变的防腐剂。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炼,抵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照镜,保持警醒,慎独慎微慎权,纯净朋友圈、社交圈。要谨慎用权、正确用权,在做实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