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盐都旅游市场火爆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宗国峰 杨 斐 浏览次数: 字体:[ ]

“五一”假期,我区旅游市场繁荣有序,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短线游、自驾游、周边游成今年盐都“五一”旅游特点,进一步释放旅游需求,全区主要景区景点接待游客近4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000多万元。

作为里下河地区最大的水城——大纵湖东晋水城,“五一”假期人气爆棚,各类活动精彩纷呈。龙虾美食节、敦煌飞天舞蹈、汉服表演秀、农产品展销会等特色民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游玩。此外,景区还不断丰富度假业态,通过引进酒店、宾馆,打造灯光秀、水秀等夜间演艺体验项目,着力提高游客的旅游体验,拉动消费升级。

同样,乡村旅游点也收到了不少市民的追捧,作为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大纵湖镇三官村也是游人如织,成不少亲朋好友一起游玩、观光、野炊、烧烤的好去处。喜静的,可以坐游船;好动的,可以到骑马场;中午还可以品农家美食,累了行走在明清古村落风貌建筑群间,别有一番感受。市民卞正华对记者说:“趁着假期,我们四家约好了一起到三官来野炊,这里环境非常好。有蒙古包,小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这里还为我们提供炊具,只需带些食材,大家一起动手,真是其乐融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