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娟听取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集中力量强势推进项目建设

王娟听取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魏 萌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区长王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她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开展“重大项目突破年”行动,把突破重特大项目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集中力量、强势推进,努力为“四个示范区”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区领导刘源、李晓明、吴军、高翔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详细汇报了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和在手重点跟踪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快项目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一一点评后,王娟指出,项目建设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和重要支撑。全区上下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只争朝夕加快项目建设,通过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投产,不断扩大投资,改善民生,增强发展后劲,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娟强调,要成立工作专班,区挂钩领导要深入一线,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在落地、审批、建设等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持续加大招商选资力度,突出专业化招商,聚焦深圳、上海、苏州等重点区域,用好驻点招商、活动招商等方式,做到招商工作不能断,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盐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