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6次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魏 萌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源主持召开区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6次例会,专题研究高新区相关规划。区领导王铁根、李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盐都新城规划设计方案。刘源强调,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认真学习研究先进地区的城市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全力打造特色鲜明、宜居宜业的盐都新城。要结合“一区多园”发展定位,统筹做好空间规划和产业规划,坚持产城融合发展,优化产业布局,集聚优质资源,进一步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要严守规划红线,优化交通线路,进一步完善教育、文化、医疗等服务功能,不断提升中心城区辐射带动其他板块的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高新区盐龙街道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选址、近期计划收储工业用地等相关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