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都同心·赋能未来”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魏 萌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我区召开“都同心·赋能未来”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参加会议的青年企业家,畅谈理想,谋划未来,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素东主持。副区长高翔,区政协副主席张荣銮出席会议。

会上,恒隆通新材料、兴泰电热科技、凝艺建设等企业家代表围绕公司发展现状、今后计划打算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交流发言。刘源指出,民营经济在全区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全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要主动向老一辈成功企业家学习,向优秀年轻企业家看齐,坚持专心专注专业,进一步聚焦实业、做精主业。要积极参与支持盐都“四个示范区”建设,努力在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主动担当作为。

刘源强调,当前民营企业发展仍然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全区上下要不断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支持企业改革发展,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企业创造活力充分迸发,进一步为“四个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企业家胡友林宣传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