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成功申办第十届世界草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葛 晨 浏览次数: 字体:[ ]

多年努力,“莓”丽绽放,盐都草莓走上国际舞台。5月4日晚,经过激烈角逐,我区获得2024年第十届世界草莓大会举办权,参加第九届世界草莓大会中国·盐城分会场的全国草莓行业精英共同见证了属于盐城的“莓”好一刻。区委副书记陈霞,副区长王珏参加活动。

盐城是江苏草莓的主要产区,也是中国草莓的重要产区,自然条件得天独厚,产业优势雄厚。江苏草莓有盐城,盐城草莓看盐都,盐都区草莓种植规模达1.3万亩,高架草莓连片大棚面积更是位居全国第一,已成功举办10届“草莓文化节”,每年吸引采摘游客120万人次,有效拉动农旅观光、农产品电商同步发展,一颗颗“小草莓”已成为盐都农民增收致富的“金果子”。如今,盐都草莓凭借着过硬质量,品牌价值已达7.1亿元,位列全省第一,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据了解,世界草莓大会由国际园艺学会发起,是全世界草莓界最高级别盛会,每四年举办一次,被誉为“草莓界的奥运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