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林中 陈吉涛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后,区发改委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动员部署大会。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处、走到实处,专门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在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基础上,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奋力拼搏争先”活动。区发改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主题活动日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赴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张庄红色文化陈列馆、杨斌烈士纪念馆、胡乔木生平陈列馆进行参观。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委机关青年团员同志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都贡献发改人的力量。

开展“百年辉煌史、奋斗新起航”活动。区发改委邀请盐城师范学院党史专家教授集中授课,从党史学习“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专题培训,进一步促进全体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开展“学百年党史、办为民实事”活动。区发改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开展为民办实事专项行动,要求各条线坚持深入联系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编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问题清单和项目清单,真心诚意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