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高新区举办中科成果创投论坛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陈雁程 刘志强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上午,盐城高新区举办“中科成果创投论坛暨中科成果创投创新中心(盐城)启动仪式”活动,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应邀出席,盐都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晓明出席活动并致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东主持启动仪式。

李晓明在致辞中表示,中科成果创投创新中心(盐城)秉承“学术牵引、技术赋能、产业推动、资本加速”的理念,以“产业链布局+要素集成+投资驱动”的产业培育模式,为入孵企业提供研发、经营场地和办公方面的共享设施,提供政策、管理、法律、财务、融资、技术支持、市场推广和培训等方面的全流程服务。中科成果创投创新中心(盐城)的落地必将有效推动中科院和其他高校、科研院所的前沿技术成果在高新区实现转移与转化,进一步提升高端研发人才和产业在高新区的集聚度,为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和有力保证。

活动中,共有8个项目现场签约。活动期间,高新区还组织参观学习、项目路演、科技沙龙等一系列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