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盐城工学院师生来高新区参观

发布日期:2021-05-1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刘志强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2日,盐都区委组织部和盐都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盐工学子盐都行活动,组织盐城工学院100余名师生到盐城高新区参观。盐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达虎参加活动。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研究院展示馆、盐城中科高通量计算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清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和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班组,走进科研实验室,听介绍、看资料、走现场,了解企业前景。

本次参观交流学习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高新区与高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是高新区加强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关键动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