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陕西省铜川市党政代表团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1-05-1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 丹 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3日上午,陕西省铜川市委书记樊维斌率铜川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高新区考察,现场观摩了智能终端产业园展示馆和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市委书记戴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盐都区委书记、区长王娟,盐都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源,盐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吴军陪同考察。

在参观了智能终端产业园规划展示馆和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的产品陈列展示馆及部分生产车间后,代表团对东山精密坚持高端引领推进“智能制造”,坚持创新引领驱动“绿色发展”,坚持实力引领打造“行业巨人”的生产管理模式给予肯定,对高新区积极顺应全球信息技术变革趋势,抢抓5G商用、新基建等现实机遇,坚定不移突出智能终端产业首位度,保持定力,久久为功,矢志打造华东地区千亿规模智能终端产业基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

考察过程中,代表团充分肯定高新区以培塑智能终端特色地标产业为主抓手,以产业链、创新链、生态链“三链”共建互融为突破口,加快推动企业集群向产业集群转变、产业园区向现代园区转型,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建设产业发展高地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高新区产业特色鲜明、基础配套完善、营商环境优越,双方在产业、项目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联系、相互学习借鉴、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地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