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登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5日下午,为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区图书馆在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邀请中国好人、全国乡村阅读榜样、江苏省学雷锋岗位标兵乐华泽作了题为《开启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的宣讲,吸引了60多位书友自发参与。

乐华泽结合自身28年来坚持扎根基层,致力全民阅读推广,一心为民做好事,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既有理论阐释,又有鲜活案例,还有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区图书馆聘请乐华泽为该馆阅读推广大使。书友们还一起参观了由民间收藏家郑健祥、夏天德提供的红色主题民间藏品展。

书友熊安俊说:“此次宣讲使我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我对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深刻理解。”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