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建设工程较大质量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反馈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区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盐城市盐都区安委办《关于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发布工作的通知》(都安办发〔2020〕35号)精神,保障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效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我局面向社会公开征求《盐城市盐都区建设工程较大质量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征求时间4月21日至4月27日,目前已结束,现将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开,面向全社会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征求意见。

二、征求意见结果

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通过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盐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28日      


相关链接:《盐城市盐都区建设工程较大质量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