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高新区加快项目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宗国峰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记者来到位于高新区的江苏普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新建的厂房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设备安装调试,确保按照时序进度交付使用。

据了解,江苏普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省级重大项目普天5G智慧储能项目,主要生产锂电子电池及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锂电储能系统、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计划新上4条全自动储能电池生产线。项目采用智能运维、智能接入、应急通信等高端技术,产品具有耐温性强、安全可靠等优点,已成为国际主流储能产品。截至目前,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的一期厂房已经全部建设完毕,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调试,确保5月份投产达效,预计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30亿元。

普天5G智慧储能项目快速建设只是我区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高新区始终突出智能终端产业首位度,围绕“建链补链强链”,集聚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视听、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等上下游项目100多个,投产达效近80家,构建起从核心部件到品牌整机、从硬件生产到软件研发的全产业链条,东山精密、维信电子、中国普天、康佳电子等龙头企业相继落户,LED封装、FPC柔板、5G滤波器等核心价值产品成为行业单打冠军,智能终端产业初步形成,就近配套、资源互补的经济循环格局,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